Linn莲Uphorik全新唱头放大器


Linn(莲)即将推出一套全新唱头放大器Uphorik,该款唱放应用了现在最新的技术和设计,为了减少电源对唱头放大器的微弱信号的影响,Uphorik的左右声道从从电源系统到输入、输出、放大电路等都是各自完全独立,以完全隔离左右声道之间的微弱信号干扰,同时左右声道全平衡放大输出。全部元件都会做精细配对后才安装,以实现更佳的一致性,同时配合表面安装技术,保证微弱的唱头信号通畅地传输。

Uphorik对应MM/MC唱头输入放大,具有多种电阻/电容组合调节模块,能方便地选择不同输入线路及对每组唱头输入设置特别定的MC阻抗范围、或MM电容调整、不同放大倍数等参数,以获得更接近设计要求精度的声音表现,用家可以方便地通过前面板随时进行调整,方便用家使用不同唱盘和调节不同音色。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