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 Audio获得Queen Award英国女王大奖


Naim Audio近年来通过推出更迎合影音市场需要、高性价比的器材,使销售额连续6年大幅增长,由于其长期不断的努力,对英国制造业国际输出贸易的贡献,日前成为获得了英国国家级荣耀:Queen Award英国女王奖的企业,以资表扬Naim Audio产品的出色品质和其在国际贸易方面的特殊贡献。

Naim Audio曾经于1985年获得过英国女王大奖,近年在R&D团队的领导下,不断稳定高速成长,在25年后的2010年第二次获得“Queen Award英国女王奖”该殊荣。Naim厂对音响制作一直很执着,他们认为音响是要来欣赏音乐的,其让人着迷的音乐味和整体平衡的声音质素,让Naim的名声在很多用家心目中是一个“完美”的音乐标准。在网络AV影音的潮流下,Naim也因应开发出既迎合现代用家使用习惯,又坚持HIFI音乐品质的众多价钱合理的优秀器材,让英国Naim Audio的产品在全球市场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和更高的品牌美誉度,全球销售额连续六年实现高速稳定的增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