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代名词-Aurum Cantus V7F喇叭


光是三音路架构就让人兴奋,一次用了两颗低音单体更叫人血压上升,而且我还没告诉你,它所使用的高音还是大面积的铝带高音喔!这就是4单体3音路的Aurum Cantus V7F落地喇叭。

Aurum Cantus是世界上少有的从单体、音箱到分音系统都一手设计并自行製作的喇叭品牌,其中铝带高音更是具有独步全球的技术。Aurum Cantus依据使用条件的差异,製作了多款不同的铝带高音,型号多达十数种,V7F所用的是编号为APR 1.1的平面式三明治铝带高音,具有更好的承受力,及效率高、频率响应宽阔平直等优点,可轻易直上40kHz。

中音与低音单体也是自家的製品,振膜採用特殊的三明治式结构,内层与外层都是非编织性碳纤维,中间夹了一层细胞状的特殊材料,使振膜更具刚性。单体框架使用铝合金,重量轻并利于散热。50mm大口径铝质音圈再以扁平线绕成线圈,质量轻又具备更好的磁力利用率,可提供更高效率与更好的单体控制力。

超级扎实的音箱则是V7F的另一项特点。总重量高达45公斤,除了来自于结实厚重的MDF音箱,与音箱内部错综複杂的补强结构,整支精緻加工打磨的钢琴烤漆,更让原已厚重的箱体更加扎实,声音密度感也更上层楼。

Aurum Cantus V7F器材规格

型式:4单体3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单体:APR 1.1三明治式铝带高音单体×1,6.5吋非编织性碳纤维与细胞结构中音单体×1,7吋非编织性碳纤维与细胞结构低音单体×2
频率响应:37-40kHz
灵敏度:89dB
平均阻抗:8Ω(最低至6.4Ω)
建议扩大机功率:50-200瓦
分频点:150Hz,1.9kHz
重量:45kg
尺寸:326×1,080×444mm(宽×高×深)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