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CPC单体-Mordaunt-Short Aviano系列


成立於1967年的英国老牌喇叭Mordaunt-Short,致力於研发各种喇叭,让爱乐者可以尽情享受音乐所带来的美好,不管是多声道还是传统二声道系统,Mordaunt-Short都有齐全的喇叭可以做选择。目前卡本特已经将Mordaunt-Short的Aviano 5与Aviano 8系列引进台湾了。

Aviano 5与Aviano 8,皆採用由Mordaunt-Short所研发出来的CPC(Continous Profile Cone)单体,其特殊处是应用航太科技喷射模组,将振膜与线圈耦合而成,让振膜运动更為精确。圆弧型的CPC单体,可确保高频与低频即时的活塞动作,不因音盆变形而造成分裂失真,而铝製金属音盆的品质很轻,可提供快速的反应。

Aviano 5是一款二音路的中置喇叭,高音单体使用1英吋的铝振膜半球高音单体,而中低音单体则是5.25英吋的CPC铝製单体。Aviano 8则是一款三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高音单体一样是1英寸铝振膜半球高音,中、低音单体则皆為6.5英吋的CPC单体。Aviano系列的高音单体,是使用自家公司旗舰版Performance同一款单体,其高频可达22 kHz。此外,Aviano 8的箱体设计也是花了心思在上头,虽然从外表看似与其它喇叭没有不同,但内部运用了大量的支撑结构,能降低箱体振动时所產生的音染。

器材规格

Aviano 5
型式:2音路中置喇叭
使用单体:1英吋铝振膜半球高音单体×1、5.25英吋CPC铝製单体×1
响应频率:70Hz~22kHz
阻抗:4~8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15~120瓦
尺寸:179×456×299mm(H×W×D)
重量:7.5kg

Aviano 8
型式:3音路反射式落地式喇叭
使用单体:1英吋铝振膜半球高音单体×1、6.5英吋CPC中音单体×1、6.5英吋CPC低音单体×1
响应频率:35Hz~22kHz
阻抗:4~8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15~200瓦
尺寸:950×205×320mm(H×W×D)
重量:18.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