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att单端纯甲后级SIT-1/SIT-2


First Watt是出自美国一流的大师级放大器设计师Nelson Pass之手,Nelson Pass早期的代表作是Threshold的放大器,当时他是Threshold的总工程师(Bladelius是他当时的副手),后来他自己成立了Pass Labs,设计Pass系列放大器,而同时他还有一个自己搞的“作坊”First Watt,专门推出他亲自设计,并完全满足自己要求的一系列功放。相对于Pass Labs的HI-END器材,First Watt将他的Simple is Best理念更进一步发挥,不追求大批量复杂大功率,只制造简单化的高水准精品,属彻彻底底的简而精。First Watt日前宣布推出全新两款SIT-1、SIT-2功放,其中前者为单声道后级、后者为双声道后级,采用了SemiSouth定制的碳化硅晶体管,以JFET管采用单端纯A类零反馈的放大设计,以取得更加自然的声音,提供10W/8欧或8W/4欧及10Wx2/8欧或8Wx2/4欧的输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