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所有音乐串联起来-Cambridge NP30网路播放器


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已成為现代人必备的随身物品之一,使用电脑做為播放装置,也成為聆听音乐的主要管道之一。基於流行趋势,越来越多音响厂商推出相关设备,让爱乐者用电脑就可以听到好的声音,且操作起来又简单方便。像是竹记所代理的Cambridge推出了一款NP30网路播放器,操作简单易上手。在网路无国界的时代中,NP30除了用来连结家中电脑听音乐外,也可直接聆听Rhapsody或Pandora等网路广播,更可透过智慧型手机遥控,十分方便。

 

NP30是透过Ethernet网路连线,来播出家中电脑或是NAS裡的音乐档案。NP30能够支援大多数的档案格式,除了一般的压缩音乐档案例如MP3、AAC、WMA或OGG Vorbis之外,其他像是Flac、PCM、Wave档都可以重播,最高可支援到高过CD规格的24bit / 96kHz。除此之外,NP30也支援遥控功能,可以使用iPad或是智慧型手机来遥控NP30,在家不管走到哪都可以随时随地遥控听音乐。

当然,NP30不单单只是一台网路音乐播放器,它也是一台DAC,但目前取样频率只达24bit/96kHz,虽说如此,但对於大多数的CD取样率是足够的了。

器材规格

型式:USB DAC网路音乐播放器
响应频率:20Hz~20kHz
噪讯比:>95dB
尺寸:67×270×285mm(H×W×D)
重量:2.1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