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剑桥DacMagic Plus全新解码器


Cambridge Audio剑桥宣布推出全新解码器DacMagic Plus,它是2008年推出大获好评的DacMagic的后续增强型号,DacMagic Plus采用了全新的ATF2算法,号称能提高线性音频流的解码性能,同时增加了新的异步USB接口,能支持通过USB接口解码24-bit的电脑音频文件。

Cambridge Audio剑桥DacMagic Plus采用了Analog Devices 32-bit DSP新芯片,配合Anagram Technologies ATF2解码算法,能减少时基误差和提供高质量的数字滤波,实现24bit/384kHz的升频解码能力,配备两组Wolfson WM8740 24bit DAC数模转换器,在USB模式下,最高支持到24/192的解码高分辨率的音频文件,并提供三种数码滤波模式可选,让用家根据自己的聆听喜好调整。能够为数码音乐文件提供浑厚而细腻的优美音响效果。配合HIFI级全平衡模拟放大输出,从而令解调出来的模拟式波形最流畅顺滑无锯齿波形失真,重播声音自然不含数码声,结像力/3D音场亦因此有最准确的立体感,提供平衡XLR音频输出和RCA输出。定位于中级市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