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mund Metis 8全新数码前级


瑞士著名的顶级音响品牌GOLDMUND高文宣布推出Metis 8立体声数码前级,让用家能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享受到Goldmund的高质量立体声音响体验,输入提供3组模拟输入及4组数码输入(包括USB)、输出为8组数码RCA SPDIF接口,内置96 kHz的升频处理器,能将音频信号升频后再数码输出。

GOLDMUND Metis 8立体声数码前级的音量控制部分,采用全新开发的步进式数码模拟转换器,能对0-> -34dB内以0.05分贝级进精确调整,该步进式数码模拟转换器具有动态范围更宽,时基相位修正也更为精准等优点,尤其在「微小的动态起伏」与「透明度」上更为出色。

Metis 8配备6组高级电源系统,为各电路提供了快速的支援,避免电源供应流失造成的声染,内置专利Goldmund超高速电源供应电源滤波,组成非常高效的电源供给系统。"温性稳压"技术独立滤波达至非常完滑的电压滤波,组成非常强大的电源供给系统,数码、音频、控制电路独立分组供电,全面杜绝干扰,有助提音效水平。

机身尺寸:370长×300宽×60高(mm)、重量:7公斤,采用“机械式接地”结构,并配合“控温传导”系统。铝加铜质合金制造机身消除谐振,确保阅读微细讯号的稳定性。配合专利“机械式接地”结构,瞬速消除有害谐振。厚身铜制的底版包围起机身,同时发挥消除谐振作用。利用特殊物质将输出部分与机身及电源部分接合,达致隔离干扰效果。以具有吸收能量功能的混合材料作阻尼效果,分隔起已屏障的线路底版。散热部分亦装置防振阻尼物料,使整个结构达到最完善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