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陪你一起看草原》


唱片名称:《乌兰托娅.陪你一起看草原》
出版:星文唱片
编号:SHF-004

演唱:乌兰托娅

评论:《陪你一起看草原》是青年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首张民族通俗声乐独唱专辑。得益于当代中国声乐艺术的发展,近年涌现了不少既具备扎实规范的美声基础训练、又坚持民族声乐唱法的优秀歌手,乌兰托娅无疑是其中之一,她以饱满的感情、真挚的感觉、以天赋宽广、高亢、嘹亮、甜美的歌喉去演唱。她很聪慧的发挥自己声音的特点,咬字吐词、在乐句的声韵押脚和歌唱的意境上表现得无懈可击。在歌曲《卓玛》中,乌兰托娅运用了蒙古族长调和 "呼麦"唱法,寻找到了极富穿透力的声音,透亮、清晰。音乐民族特色浓郁,亲切温馨。录音音色纯净,器乐融合度高,人声特质鲜明,音乐格调抒情迷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