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音响试音碟Ⅱ》


唱片名称:《信和音响试音碟Ⅱ》
出版:雨林唱片
编号:A2HD-024

评论:雨林音乐作为中国内地崛起的一个音乐制作专业团队,以其 "严谨、细致、个性化的审美"音乐创作风格,在著名录音师陈健先生的带领下不断成长,每年都有新的进步,尤其在发烧人声的录音、制作方面积累了一批人才,无论是演唱、演奏音乐专辑的基础水准与器材的融合度和表现力,可谓每年都上一台阶,部分作品已接近或达到国际水平。亦基于此,享誉国际华人音乐音响界的音响工程专业公司信和音响,正式委托制作出版代表 "信和"代理的音响品牌理念、形象、音乐审美标准的专题发烧音响试音碟,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专辑选录近年来雨林音乐出版录音的精品之作,以及尚出版的许乐演唱专辑、吴莉古筝演奏的原创新作《遥远之城》等。首首精品经典而有高雅的审美品位,与信和代理的法国劲浪、YBA、美歌;英国和絃、爱声、音乐人生;美国捷力、动能;丹麦SA等世界顶级名牌音响所秉持的理念、品质、格调相得益彰、交相辉映,亦不谋而合,实为音响界一大幸事也。祝愿雨林音乐再接再厉,制作更多更好的精品佳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