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CTunnel技术-Classe 全新Delta系列后级


成立于加拿大的Classe,今年秋天发表了Delta全新系列的后级扩大机,该公司执行副总裁Dave Nauber表示,最初的Delta系列后级在发烧友、专业音乐人士、专业录音工作者心目中是属于世界上极为严谨的系统,然而今后几年,新Delta系列后级将会巩固并验证这样的看法。目前该系列共推出四款:CA-M300、CA-M600、CA-2300、CA-5300。

其中CA-M300、CA-M600为单声道后级,分别提供300瓦和600瓦的输出功率,CA-2300两声道后级,拥有每声道300瓦输出,最后是CA-5300五声道后级,每声道同样具备300输出功率。

新Delta系列后级有许多特点,首先是新的微型驱动级电路,原厂说这个新的电路几乎没有噪讯和失真的问题,提供最精准的讯号控制,同时,整个放大的过程是在一块新的6层电路板上进行,大幅缩短了讯号路径。还有新的电源设计,待机状态时仅消耗0.5瓦

而最重要的特色应该是Classe的ICTunnel(icy tunnel)技术,这是一套主动式冷却系统,或者是把它看作是一套恆温控制系统,会比较容易理解一些,ICTunnel会帮助扩大机快速达到理想工作温度,并利用感应器和微处理器将温度保持在理想状态,不论Delta扩大机在多严苛的条件下工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