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个性与搭配


1、ATC  SCM100SL 

ATC是一家颇具声望英国喇叭厂,ATC的喇叭向来以传真的中音域驰名于世,由于ATC的喇叭好声而又能耐大音压,因此获得不少著名音响机构及专业录音室购入作为鉴听之用。由于SCM100SL是主动式音箱,当然搭配ATC自家前级是最佳的选择,用Boulder1012前级与1060单声道后级可以展现出来的质感绵密程度,是具有相当的水准,在线材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喇叭线是Cardas Twinlink。

2、VENTURE CR-8

比利时制造的VENTUR音响器材做工精美,他是华裔音响设计家Didi的名作,它家的单放大器音色美不可言,力道方面亦非弱不禁风,一套VENTURE音色之艳丽与感染力之强毋需我多花笔墨,线材当然也是自家的产品。

3、Dynaudio Evidence Master

在MBL 6010D/9008D前后级的推动下,定位之精准,音质之醇美,动态之强烈,音色之逼真,绝对可以作为Hi-End音响的最高级示范,甚至听起来还虎虎生风,气宇轩昂,Evidence Master发出的弦乐器质感真是美极了,光泽与甜味充满了吸引力。而NAD S100/S200前后级又是最便宜且声音又平衡的搭配,来一段爆棚管弦乐令人热血沸腾。选择SILTECH线材。

4、Focal Grande Utopia Be

YBA Passion 1000分体前级与Passion 1000 MONO后级输出二百五十瓦,在最低0.7Ω负载输出可达到1000瓦,YBA的放大器不仅输出功率充足,而且音色清秀甜美,晶莹通透,表现出色。选择NORDOST线材。

5、ELAC(意力)FS 607X-JET

在音响圈早就习惯用Arcam(雅骏)放大器来搭配ELAC(意力)音箱了,用Arcam(雅骏)FMJ C30/P1前后级功放推FS 607X-JET音箱,是高音靓、分析力强、声场逼真、声音快速爽朗。接线使用荷兰VDH线材。

6、B&W 800D

瑞士FM 245/411X前后级或英国CHORD CPA 5000 前级与SPM 14000 单声道后级,能把B&W 800D的潜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接线使用FM的线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