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即将登场-Sony STR-DH820、STR-DH520 3D环绕扩大机


STR-DH820面板右侧具备USB端子,可直接输入iPod/iPhone声音讯号,左侧还有一组耳机输出端子。

看电影流行看3D,现在连玩游戏也要讲究立体效果,例如最新推出的PS3版「真‧三国无双6」就加入了3D显示,万一你家中的扩大机不支援3D功能,那只能「望洋兴叹」了!还好Sony即将在台推出新款AV环绕扩大机STR-DH820、STR-DH520,参考售价分别为新台币24,800元及15,900元,不用花大把钞票也能轻鬆实现3D影音的梦想。

据代理商登威音响表示,STR-DH820、STR-DH520这两款AV环绕扩大机预计于四月份正式在台上市,两者皆支援3D影像,而且都是7.1声道输出,各种高阶音效格式如DTS-HD Master Audio、Dolby Digital TrueHD、LPCM(2CH/5.1CH/7.1CH)一应俱全,就连Dolby Pro Logic IIz也在支援之列,好处是可以在左右声道喇叭的上方再加装两颗喇叭,提升垂直方向的音场表现,至于Sony独家的HD-D.C.S高解析数位剧院音效也是具有相同功效,如此一来,整个环绕音效自然更具立体包围感。在声音输出部分,STR-DH820每声道为100瓦(8欧姆,20~20kHz),STR-DH520则是90瓦(8欧姆,20~20kHz)输出功率,但只有STR-DH820支援Bi-Amp连接,而且Zone2(第二区)影音输出也是STR-DH820才有。

 

STR-DH820的背板上有4进1出HDMI1.4端子。

另外,如果您是iPod/iPhone的苹果族,也建议您选购STR-DH820,因为它的钱面板配置了一组USB端子和AV端子,方便iPod/iPhone直接输入声音讯号,想看影像的话,必须再额外选购「複合式AV端子缆线」才行。

在影像部分,除了先前提到的3D影像传输之外,目前确定的是STR-DH820使用了Faroudja DCDi影像处理晶片,不仅可以强化影像品质,还能将其它较低解析度的输入影像昇频至Full HD等级,就连看DVD也可以有高画质享受。

从规格数据上来看,STR-DH520功能较单纯,是轻鬆进入3D影音世界的经济型考量,另一款STR-DH820虽然贵了将近9千元,但是功能也相对增加不少,适合要求更多功能的影音玩家。 

STR-DH520拥有7.1声道输出,每声道输出功率达95瓦,虽然功能较单纯,但3D影像、蓝光音效解码格式一应俱全。

厂商资讯

STR-DH820参考售价:24,800元(新台币)
STR-DH520参考售价:15,9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