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华《回眸间.那些时光》


唱片名称:陈俊华《回眸间.那些时光》
出版:中国唱片上海公司
编号:HCD-774

女声演唱∕陈俊华 (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陈俊华的演唱是贴近时代气息的现代民族通俗唱法,既融合中国民族唱法高亢、甜美、声腔华美的特点,又吸收现代通俗唱法轻松、生活化的音乐语言、亲切的特点,深度挖掘表现十多首影视金曲,在新颖、大气、抒情、色彩多样的配器和声中,陈俊华以切合当代大众审美个性化、时尚化、通俗化的时代特点,恰如其分的发挥自己嗓音甜润、音域宽阔的特点,很好的表现了乐曲内蕴意境。如电视剧《我爱我家》主题曲《你是我的家》这首歌的编曲、配器很有特点,曲开头以 "无伴奏人声"男声四重唱引导,逐渐叠加乐器,音色层次极为丰富。陈俊华的演唱轻松、亲切、随和,非常朴素和生活化,音乐表现效果非常好,曲中又加入女声合音部分,一气呵成,其功力、实力卓越非凡。

录音音响空间宽阔,器乐、人声线条严密透彻,对人声的音质音域以及音乐表现的闪光点捕捉细致入微,录音室吸音性能好,声学回响音效扎实严谨,堂音环绕,品质上乘。期待陈俊华为海内外乐迷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和歌曲代表作,让更多的人们欣赏到她那美妙的歌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