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安桥)A-9355放大器加DX-7355CD机配AE 1音箱


技术、风格

  ONKYO(安桥)在1946年于日本大阪正式创立,创办者是一位酷爱音乐的音响工程师——伍代武,公司成立初期主要生产高级唱歌头,后来也生产高级传感器。ONKYO这个名字在日文的意思是代表“声音”或“声学”,由此可见创办人的最早目标便是针对高水准的音乐重播。ONKYO从来不是高级音响产品的生产商,却一直以高品质为其发展宗旨,以优良产品满足顾客的长远需要,在真正合理且合乎大众预算的范围内提供最佳的音质效果和影院享受,这比只顾钻牛角尖强调名贵高级而脱离大众来得更务实,也令消费者真正受惠。ONKYO的公司文化及员工的共同目标,就是永远为声音的改善而不断作出努力,这是他们的爱好,也是他们的使命。逾半个多世纪中,ONKYO在每一件音响产品中,都不懈的贯彻这一理念。目前,从立体声到多声道,从模拟信号到数码信号,ONKYO已覆盖了喇叭单元、AV放大器、立体声放大器、DVD及CD播放机,迷你组合音响和数码多媒体产品的6个大类几百个型号的产品线,以及创立Onkyo、ntegra Research、Integra三个独立品牌。ONKYO务实地在每件产品的实用价值如功能、音质等方面下功夫,务求每件产品在指定的价位内提供最出众的音质表现,让消费者感到其朴实无华背后的实力。正所谓把钢用在力刃上,ONKYO并不以花哨的外观或不必要的功能来增加额外的成本。

   Onkyo这款A9355放大器,就是为对音质有要求的用家而设计的高品质音响器材,是A9555的精简版本。装载了Onkyo公司独立开发的 第4代VL digital数码放大器技术,在低发热、高效益的同时,声音品质比传统模拟放大器更加好,配合class  D放大技术,大大减少噪音的影响,连极细微的原音也能重现。机器内部采用多重分隔设计,完全排除了电路各自干扰。由于数码放大器能根据音频的变化,计算出需要输出的实际功率,所以其电源系统不再像传统放大器那么庞大,但为了使数码放大器的反应能达到要求,所以A-9355同样装载有大型电源系统,同时配合超高速电流校正电路,能对付瞬间声音动态的输出,提供80w X2(8欧)的功率放大输出。

   Onkyo推出了入门级的CD播放机DX-7355,目的就是让顾客以普罗大众的价格享受到高端产品的音质表现。DX-7355香摈色泽的铝制外壳流露出时尚和高贵的气息,面板布局简洁美观,由厂家特别调校的高刚机身又表明了其高级机种的血统。主体材质均以金属制成,并喷涂成银色主调,以降低慢射效应和震动衰减,整个底盘进行了相应的避震措施,确保信号读取的精度。在电源部分,DX-7355采用了Onkyo独立开发的大型EI变压器,并在每一台产品出厂前对电源部分进行了严谨的调校,可有效抑制磁漏和磁场回路对声音产生不良影响。DX-7355的D/A转换部分采用了英国发烧名品WOLFSON的192kHz/24 Bit(WM8716)芯片,这块芯片可是很多发烧友眼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这块WOLFSON芯片支持16Bit、24 Bit的取样和192kHz的取样精度,这大大改善了听音效果。此外,Onkyo在DX-7355加入了以往只有在高端机种才使用的VLSC矢量线修正电路,此电路的作为就是消除在所有数模转换过程中产生的令人困扰的数码噪音,由于这些噪音的普遍存在,聆听者往往会感觉到高音特别尖锐,声音朦胧含糊。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