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x A-55合并式放大器CD-10 唱机以及Bravo音箱


       除夕之后,我们就迎来了农历的新年。在我看来,只有农历的新年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新年,阳历年也就是元旦那个不算。这也成了我们的一种习惯。年这个日子很是奇特,它就像是我们棋盘上的那方楚河汉界,让我们的日子泾渭分明,旧的已去新的开始。棋子在我们的手下,越过这条界线,纠缠在一起,就像我们走过的那些日子。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的日子就像是小卒,没有回去的路,因此我们更应慎重地看好我们每一个布局,因为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人生短暂,却没有平局。

  年就像个分水岭,由它开始展开了我们新的历程,同时它也为我们走过的那些日子画上句号。我们度过的每一天,像极了棋盘上的棋子,它们各怀自己的目的,在我们的支使下交汇贯通在一起,为了那个理想或生活的方向,在人生的这方布局上日积月累。它堆积出了我们的白发、我们的学识、我们性情的善恶和我们一切的个体状态。日子如同基石,铺设出了我们脚下的路。成功与否,总是能引起文人墨客的感慨,我自不必说。年复一年,年又因我们的年龄段,就像是节气一样被人为地分为了童年、青年、中年、老年之不等,它们之间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界线,不像是我们一年到头的那二十四节气之间,都有自己的名堂,却也有着明显的日期为界。年过的多了,现在让我不怎么期盼。想来最想过年的日子,是在远去的童年,因为那时候过年,我们的心中有太多的心愿。

        英伦音响器材产品在中低价位的音响市场曾经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过去它代表着平价与好声的完美结合,简洁的外型蕴含着平衡而耐听的好音质。在十年前要是有人花100万买音响,别人一定会用羡煞的口吻:“哇!一百万的音响啊”!但是现在家里有百万音响好像没什么号召力了,在音展上几百万的组合比比皆是,所以会听到一些人抱怨说高级音响已到天价的水准。我记得20年前我的朋友以1.5万元的预算买到全套英国品牌的放大器、CD唱机与音箱,现在以那样的价格只有考虑国产的品牌了。年前在诺昌的陈列窗里竟看到标价全套12500元含Onix A-55合并式放大器、CD-10 唱机以及Bravo音箱,真是便宜到让人意外,听说这些器材还是闻名台湾音响界的蔡博士参与设计。

Onix A-55合并式放大器与CD-10 唱机银灰色的外观十分简洁,加上原木色的Bravo音箱不听声音就看外观,已经具备吸引眼球的魅力了。经历几十年岁月的Onix在价格上依旧坚守平价策略,在外型上也几乎不变,还是过去几十年来惯用的长方形扁盒状,只不过将以前低调的黑色,改为现在比较时尚的银灰色。很可惜的是我还没看到这套Onix器材的内涵如何?试听的全套产品就给别人买走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