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英国的摩登家庭影院系统 听KEF HTS/HTC 2001.3卫星音箱


        多声道家庭影院是许多家庭的梦想,为何说是梦想呢?因为有的人是碍于没有足够大的空间能够安置多声道音箱,有的则是缺乏负担起多声道系统的预算。无论哪种原因,这些经常发生于家庭中的诸多局限性,总是让许多人只能望着杂志中家庭影院的照片兴叹,期待哪一天能有大房子,或者一大笔钱早日圆梦。其实我们不妨参考同样是地狭人稠,物价高涨等不利条件的日本吧,他们玩多声道系统的经验相当值得我们借鉴——选择体积袖珍化的多声道卫星音箱,功率规模既符合空间大小的需要,而且摆放不占地方。同时,尽可能选择同一品牌的多声道系统,除了搭配的便利性与质量有保障外,更可获得一致的音色、音质表现。另外,套装多声道系统的定价相对来说往往也比单卖的产品来得便宜。若是你也有着多数人难以实现家庭影院梦想的窘况,同时乐意接受上述的建议,那么这套英国KEF HTS/HTC 2001.3卫星音箱就非常适合啦。

        KEF自1961 年由 Raymond Cooke MBE创办,40多年来凭借其开拓性的创新能力征服了业界,时至今日,仍以其高性能的创新产品在发烧友中间备受推崇。KEF在音箱制造上有不少引以为傲的地方,其中以20 世纪 60 年代推出的LS3/5a单元与音箱在业界闻名。20世纪70年代(Reference 系列的诞生)随着公司逐渐走红英国国外市场,KEF后两次赢得了知名奖项“女王出口成就奖”,而KEF首次荣膺该奖便是在1970年。20世纪80年代(Uni-Q 的诞生)在1980年的爱丁堡艺术节上,KEF Reference 系列精准的音质表现得到了充分认可。20世纪90年代采用了第二代Uni-Q 技术的105/3 型扬声器于1992 年被日本媒体评为“最佳进口扬声器”。同年,KEF被 Gold Peak 收购,崭新的卓越创新篇章由此翻开,为 KEF 品牌的耀眼光环更添了一分眩目华彩。2000年至今KEF凭着长久以来在声学、磁体和机械建模技术应用领域的稳步前进,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这些技术(如有限元分析)使声学系统模拟精度达到了其它方法所无法企及的水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