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YAD MXI 2080放大器/MXC7000 CD机配ALRJORDAN Entry XL音箱


   六十年风雨同舟,六十年岁月沧桑,六十年奋斗不息,六十年灿烂辉煌。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60华诞。新中国历尽沧桑,饱经风霜,走过了60载充满坎坷荆棘、充满无限希望的历程,谱写了一曲曲经济飞速发展的华丽乐章,书写了一篇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鸿鹄巨著,让中国人挺直腰杆,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一个强大、富饶的中国正呈现在世界之巅。60年,人生道路上的一个甲子,60年,历史长河中的一朵浪花。60年前,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前的那一声呐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振奋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灵。60年后,在这个美好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60华诞。虽然时过境迁,但是那声庄严的呐喊仍然回响耳前,那个永恒的瞬间已成记忆的定格仍然让我们热血沸腾、激情昂扬!

   Myryad(美丽安)成立于1995年,它位于英国汉普郡瓦特洛威尔(WaterLooville)。Myryad在建立之初就明确提出,公司将致力于开辟一个崭新的市场,为大众提供与别人不同而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具有“出色的表现力,外观优美,一流的可靠性,和大众化价格”。三位股东身怀绝技,Chris Evans精于产品设计,David Evans(Chris的弟弟)与其夫人Lynn有出色的市场策略。在创立Myryad之前,Chris曾在Arcam担任基础设计部主管,随后跳槽NAD,成为技术部核心人物,负责开发NAD CD机和数码音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Chris的设计,从音质到创意都十分出色,这为他个人以及公司赢回多项工业奖项。1998年初,Myryad迎来了另一位干将Chris Short,此君的来头不小,曾任音箱制造商Mordant-Short的行政主管,后又兼任Tannoy的主席和旗下公司TGI的负责人。Short成功的管理制度,令Mordant-short成为英国音响界的龙头之一。Myryad(美丽安)在产品的设计和用料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1、所有的Myryad(美丽安)功放均使用碳素电阻和金属电阻“校声”。碳素电阻音色较温暖,金属电阻音色较清亮,Myryad(美丽安)的工程师就是通过调整适当比例的碳素电阻和金属电阻的数量,来“调出”理想的声音。2、即使在平价的Z系列和T系列中,Myryad(美丽安)为求好声音,仍大量使用昂贵的德国MKP、WIMA电容及英国HOCLO电阻,这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是较罕见的。3、由炙手可热的“发烧运放”OPA2604负责MI240的中点伺服和缓冲放大。另外,所有的Myryad(美丽安)唱机也选用OPA2604作模拟放大。4、所有Myryad(美丽安)产品均选用著名的东芝管和“箭猪”变压器。Myryad(美丽安)在2004年的CES展上推出了MX系列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路,在电路方面,MX系列对Myryad(美丽安)专利的DC5(五级直耦)电路作了改进,声音更甜美细致。而且全部使用9mm厚的银色铅面板,采用轻触式操控方式,面板上没有任何突出的铵钮,精致的线条感给人以高贵、典雅感觉,MX系列产品包括:合并式放大器、CD机、调谐器、前后级放大器等。

    Myryad(美丽安)MXI 2080的输出功率是80W/声道,MXI 2080的前置放大和功率放大两部分是完全分开的,在机身外部你需用一段短的信号线将两部分连接(厂方已提供了此特制的信号线),机器才能正常工作。在做了这个改动后,MXI 2080不仅能作双功放放大,还能作独立的前级和后级使用。MXC7000 CD机依旧是铝合金面板,中置碟仓布局,简洁醒目的功能按键。嵌套安装的外壳使用厚实的钢板材料,机壳与框架之间的接合紧密,再加以螺丝固定,整机结构异常扎实,有效隔绝外部震动对激光头拾取信号的不良影响。打开机箱对比发现,二者内部也颇多相似之处:带电源总开关的IEC标准插座,可任意更换电源线;树脂灌封的优质环形变压器;一体化的大型PCB板以及典型英式风格的背板端子配置。支持192kHz/24bit取样,动态范围高达112dB。

    AIRJORDAN无疑是最成功的篮球鞋系列,这个系列的每一双鞋都已载入了历史,成为经典。但是本次的是来自德国ALRJORDAN(佐顿)的Entry XL音箱。ALRJORDAN(佐顿)这个品牌在日本和台湾都获得很大成功,它又三个系列:ENTRY 、CLASSIC 、NOTE。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