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平和”特质的线材 评BONA TA-008信号线


    有的人火气太大,动不动就有人于大庭广众之下骂将起来,骂不解渴,就打。打了骂了,火气消了,才算作罢。火气之大,无论节衣缩食的小百姓,还是呼风唤雨的大腕明星,都不能免俗。一言不合,气血翻涌,便要嗔目怒上,恨不得咬下他一片肉,狠狠的嚼几口咽下去。

所谓火气,大概为生物自卫之本能。不光我等动辄大光其火,猫狗等畜生也是一样。恶狗护食的呲牙咧嘴是火气,猫儿拱背竖毛利爪尽现也是火气,盖因其认为有敌手将要有损于它,或争食,或攻击,要危及它的利益,便要奋起反击,保护自己。人的发火也大抵如此,你必定是损害或即将损害或可能损害到我,我才会怒发冲冠跟你撕破脸皮,但所不同的,人比畜生多了一层,动物只为物,而人还有自尊脸皮一类精神层面的东西包含其里。

火气大者更重视自身,自卫性更胜他人一筹。常争私人小利者,或自认捍卫是非大义者皆易怒,也皆因太过认真,且太爱自己,或太爱自己坚信之真理,一遇抵逆,便要回击。然火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还是尽量平和与不怒为好。而想要不怒,忍耐绝非好主意,压抑一腔怒火唯治标而不能治本,于己无益。还是淡泊些,如能将周身之事之物之人看得轻若浮水,你拿我十分只当于一分,你说我十句也只当于一句,你无理狂吠只当你无知幼稚,把理想明,自然就心平气和、不躁不急了。正如道教是我国土生土长的宗教,而茶有性俭、自然、中正、平和等特质,茶艺中表现出的超然空灵,默会于心,“静待”品赏过程,这些都与崇尚虚静自然的道教有着内在的沟通和契合,茶道自然地成为这种学说的理想载体之一。  

音响器材也有其个性的一面,有的阳刚,有的阴柔,所以有发烧友爱用线材去搭配之去调和之。一直以物美价廉为广大发烧友所喜爱的BONA线材正是一有“平和”特质的产品。BONA是瑞晨公司于1994年在积累扎实的线材制造经验基础上,推出的高级音响线材品牌。瑞晨公司创始于1988年,早期以制造专业通信电缆为主,之后接受欧美知名Hi-End级线材厂商的OEM订单,开始制造高级音响线材。自1994年起,瑞晨不断探究传输理论,以展现音响最佳表现效果为研发产品的唯一宗旨,又着眼于以合理的价格,引领音乐音响爱好者进入发烧音响线材的神奇殿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