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 diamomd系列 Reference Diamond Power Cord电源线


  国土仅3万余平方公里、人口仅1000余万人的小国家有以战略性的地理位置而拥有“欧洲之心”称号的比利时,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它受到各大国际组织的青睐。在首都布鲁塞尔地区,聚集了欧盟总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总部以及大大小小约1400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此外,还有许多跨国公司也将欧洲总部设在这里。比利时人视啤酒为“国饮”,据说早在中世纪,法兰德斯地区的僧侣就“发明”了酿造啤酒的技术。所以啤酒在比利时,就像espresso咖啡在意大利,茶在中国一样,享有独一无二的声誉。虽然比利时是啤酒生产与消费的大国,但是,啤酒在这里却并非以量取胜。真正让当地啤酒名扬四方的,是它别具一格而又丰富多彩的口味。对于到底比利时啤酒有多少种口味,当地人众说纷纭,有说500多种的,还有说数千种的。无论哪个数字更接近真实,只要随便走进一间酒吧,翻翻那长达好几页的啤酒酒单,看看那些为不同品种啤酒而特制的酒杯,游客自然就明白了。比利时啤酒的类别繁多,但是这些啤酒多由规模不大的酒厂小量酿制,因而传统的酿造工艺和口味才得以保存下来。也许正是这些风味独特的啤酒,和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小啤酒作坊的存在,才营造出了比利时浓郁的“啤酒氛围”,也才使得比利时能在竞争激烈的世界啤酒市场上独领风骚。

  而来自于比利时的高级音响器材Venture早已是发烧友心中的铭器,它是比利时华裔音响设计师DiDi所创,除设计和生产高级音响器材外,Venture同时也开发研制高级音响线材和垫材,Venture利用高纯度的铜和银结合高级绝缘材料,用厂方独自开发的绕线技术加上纯手工制做,再利用自己特殊的多重屏蔽和避振用来抵御外部的EMI、RFI等电磁和由声音振动引起的各种干扰,保证信号的完美传输,并且每一款Venture线材都具有独特魅力的高贵音色,所以成本高昂。DiDi说Venture的所有产品都是由他一人来包办设计,他本人的技术背景——早年先在德国取得电子学与机械工程双学位,后来又在J.W.G.?Frankfurt大学取得物理学博士学位,可以说是精通电子、机械与物理这三块领域的专业知识让他在设计功放时同样驾轻就熟,从而设计出更够将Venture音箱驱动得更加完美的Venture功放。线材方面,DiDi最重视线材频宽的重要性。Venture线材的导体材料基本上以铜和银为主,但是他认为线材的导体还在其次,更重要的是结构。线材上采用了微波导体技术,令线材的频宽进一步增加,从而可以传递出更多的信息量。绝缘材料方面采用航空级的Teflon,再加上多层屏蔽技术,令其表现更加出色。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