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 (富可视)SP8682投影机


一说视觉,相信会有许多不明所以,不就是看到的一切吗?能视出什么感觉来?特别是策划人或者是广告人或许是因为麻木呢?还是因为看破红尘,抑或是江郎才尽,或者是因为对色彩的迷朦而再度无法得以更为广泛的运用。诸如在平面,诸如在空间,诸如在任何一个起眼与并不重要的角落去更好地加以呈现。

  全新视觉可能不仅仅是色彩问题,可能不仅仅是空间问题,可能不仅仅是平面的组合问题,可能不仅仅是大与小的问题,可能不仅仅是光线的明暗问题,可能不仅仅是上下左右前后里外的问题,它应该是有一种思想的贯穿,有一种穿透灵魂的悸动,有一种别人无可企及的高度,有一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视角。就像“昨夜西风凋碧树”一样,就像“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样,就像“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一样,就像“年年江上无情雁,只带秋来不见书”一样,就像“宁可抱香枝头死,不随落叶舞秋风”一样,就像“平生不敢轻言语,一叫千门万户开”一样,就像“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一样。就像黄橙橙的稻香一样,就像甜美的歌声一样,就像咸涩涩的海风一样,真正的视觉除了直观,除了在空间派生的一切之外,需要的还必须加上每个人或者是整体式的想象,否则,所谓的视觉就未免有点太狭隘,有点太让人不可思议了。

  今天的万事万物,从吃到穿到住到行到玩到乐,哪一个领域不是在讲视觉效果呢?于是手上的触觉,舌上的味觉,鼻上的嗅觉,耳里的听觉,心里的感觉,就成了当今乃至未来最为现实的通感经济。诸如一樽带有女性圆润曲线的可乐瓶、酒瓶、香水瓶、食油瓶、矿泉水瓶等等,那一种把捏与抚摸岂止是简单的设计?还有相随于我们生活的家具、陶艺、瓷器、竹艺、布艺又岂止是一种简单的搭配与创意?正是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追逐个性的张扬,艺匠精神以及他们的作品或产品才得以推崇、才得以最为前沿的时尚消费。

  这一个时代是谁都弄不明白的消费时代,并非那些极为广泛本质的需求,但就是要迎合时尚与时代,你不跟着视觉,不跟着触觉,不跟着味觉,不跟着嗅觉,不跟着听觉,以及相生之下的通感作用去走都不行啊。试想从听山歌到买收音机到录音机到CD、VCD、DVD到三维动画与电影,这岂止是一个视觉与听觉的简单提升吗?试想从小人书到彩色画报到幻灯机到黑白电视到彩电到多功能电视,岂止是一个感觉问题?等等一切,始于视觉,才有后来的这些真实需要的感觉。

   留意投影机产品的发烧友对Infocus (富可视)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这家成立于1986的美国公司,短短的时间里就在新兴的投影机市场打出一片江山。面对Sony、Sanyo、JVC等日系大厂的激烈竞争,Infocus (富可视)耕耘不辍,不断地站在投影科技的最前沿,并且在1996年,率先推出世界第一台使用DLP芯片的投影机。进入21世纪,Infocus (富可视)再接再励,于2001年正式踏入家用投影机市场,相继推出了全美销量第一的SP110,屡获大奖的ScreenPlay 4805以及ScreenPlay 5700等投影机,而5700更是荣膺2004 EISA最佳投影机大奖,如今Infocus (富可视)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居全美第一的宝座。Infocus (富可视)可说是家用投影机领域的尖峰品牌,其画质也是一些低端投影机品牌的榜样和目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