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utech古河全新ADL Cruise解码耳放


Furutech古河的Alpha Design Labs (ADL)副牌推出全新手提式Cruise DAC解码/耳机放大器,通过USB连接电脑作外置声卡使用,提供24-bit/96kHz的解码能力,支持iTunes, mp3, WMA等音频文件格式,提供一组高品质的耳机放大电路,内部装载了高精度解码器组件,放大电路上关键部位采用了订制级电容,让音质表现更有保证。用家只需要将电脑与Cruise以USB连接,然后再外接耳机就可以使用,为移动多媒体电脑用家提供高品质的声音解决方案。

Cruise的取电有多元化选择,既可以通过USB直接从电脑取电,也可以外接AC/DC电源、或者使用内置电池,在内置电池状态可以使用几个小时。机箱采用了碳纤外壳和不锈钢机体,让小巧的Cruise具有良好的物理特性。

 

Cruise标配一组ADL iDevice iD35SP 3.5mm音频耳机延长线,采用新开发的α导体,这种经过低温炼的导体根据原厂的资料显示,可以消除金属结晶间的内应力及磁性干扰,有效的减少讯号的损失,这是一种在μ-OFC上镀纯银的线材,能有效提高导电性、降低信号传送损失。耳机线采用镀锡铜特殊编织的盾形构造屏蔽层,外包裹铝箔的双层屏隔设计,完全隔离来自外部的干扰。

ADL iDevice iD35SP 3.5mm音频耳机线插头触点采用了非磁性的OCC纯铜加上24k镀金工艺处理制造,能保证长时间的正常稳定使用。插头身采用非磁性物料制造,能减少震动共呜和很好的绝缘,能获得良好的固定效果而又不会影响线身的使用寿命。线身采用了柔软合成材料,内部加入RoHS棉芯的设计,有效减少线身共鸣,实现最佳电气特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