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柔板》(精选超过2小时最优美的巴赫旋律)(2CD碟)


唱片名称:《巴赫:柔板》(精选超过2小时最优美的巴赫旋律)(2CD碟)
出版:环球 DECCA
编号:478 1501  (2009年制作.出版)

巴赫的音乐,可以说是构成欧洲音乐殿堂的一根重要支柱,对于整个巴洛克时期的音乐来说,巴赫的音乐成就,对欧洲音乐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巴赫从为宫廷创作音乐开始,在前代大师开创的复调传统上发展各种器乐体裁,首先在欧洲发现了十二平均律大小24个调式的创作,开启了一个新的音乐时代。他广泛汲取不同的宫廷、民间舞蹈形式,融入到自己的各类体裁的曲目里,展现庄重、典雅、对称的音乐风格特点。

专辑收录了巴赫的一些慢板乐章,包括《勃兰登堡协奏曲》选段、《帕蒂塔》选段等,都是巴赫代表性的伟大乐章,华丽高雅而不做作,繁复的曲调中蕴含着高超的作曲技巧,清泉般的音调含蓄的表达着情感,音乐如沐晨雾,于朦胧中感受音符跳动的奥妙,旋律优美动人,典雅活泼。

专辑由钢琴大师古尔达、小提琴大师格鲁米欧、英国室内乐团等名家名团精心演绎,他们都被誉为是演奏巴赫作品的专家,完美再现巴赫音乐内在的魅力!

专辑录音音场宽广,音色流畅,高贵华丽的透明音色如临现场。定位精确,音场空间感开阔深远,音域平衡度辉煌而不刺耳。数码模拟制式录音,音乐音响融合度高,有很高雅的审美旨趣,听来舒适、真实、自然,情感真挚动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