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纪念专属品牌"流金岁月")


唱片名称:《流金岁月》(纪念专属品牌"流金岁月")
出版:ABC唱片
编号:HD-162

经典,从不因岁月的流逝而失去金色的光辉;岁月,在那淳厚的经典里超脱出俗世的繁华。《流金岁月》,值得所有人拥有的专属收音机,给你创造超凡脱俗的音乐世界。"流金岁月"收音机是世上少有的融合传统与现代,既可还原20世纪盛行的 "音响组合式收音机特点",又融入现代概念的工业设计理念,全频波段立体声收音科技 -用"蜂窝式集成通信技术"拓展广播欣赏的天域。专辑选有器乐独奏、人声演唱、交响乐、室内乐、童声合唱等多种形式。歌曲"更加了解你"纳京高醇厚魅力的男声;巨星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与埃拉经典绝唱 "夏日时光";动感十足、节奏明快的 "波士顿之声"敲击乐 "化石";弦乐名曲、动听悠扬的 "四季-春季-快板";叹尽人间冷暖的次高音萨克斯曲 "再见" ...等,无一不雅乐飞扬,完美展现。《流金岁月》经典再现,值得拥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