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娜《向贝西.史密斯致敬》


唱片名称:阿米娜《向贝西.史密斯致敬》
出版:TopMusic天乐
编号:TM-SACD 7012.2

 

女声演唱.钢琴.风琴伴奏∕阿米娜.克劳蒂尼.梅耶斯
伴奏∕塞西尔.麦克尔(低音贝斯)、吉米.拉芙莱斯(鼓)
原录制.混音∕1980年6月纽约大苹果录音室

简介:"布鲁斯"又译为 "蓝调",产生于19世纪末,起源于美国黑人音乐,现是美国一种流行音乐形式。专辑中第1-4首是布鲁斯(蓝调)著名女歌手 -贝西.史密斯曾演唱过的金曲。阿米娜.克劳蒂尼.梅耶斯,1942年出生,是美国黑人爵士女钢琴手、爵士和布鲁斯歌手,她演出时经常以 "金身"打扮,故有 "金女"称号。她的音乐才华非常全面,擅长创作和音乐编配,从1969年开始先后推出过10款个人专辑,本专辑中的第5-6首是阿米娜自己创作的作品。

阿米娜的演唱极具蓝调韵味,音色动人,专辑中选录的是她演唱演奏的脍炙人口的爵士布鲁斯歌曲和音乐。《向贝西.史密斯致敬》专辑原是1980年推出的经典发烧录音,当时已被誉为结像力一流的人声天碟。现天乐唱片公司取得版权后,用SACD技术加以再版发行,让这款天碟重现它的光彩。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