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最爱十年》


唱片名称:雪莉《最爱十年》(英文专辑)
出版:ABC唱片
编号:HD-142

女声演唱:雪莉

简介:雪莉是一位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华裔爵士女歌手,祖籍上海,她从小在父母的教育下,中文说得与英文一样好。她曾是美国爵士酒吧驻唱歌手,多年的演唱使她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演唱技巧日益成熟。她那独特的嗓子有不俗的的唱功和演唱风格,对爵士乐的理解和技巧的运用熟练,有和美国爵士乐手一样与生俱来的敏锐感觉,她不但能演唱中英文歌曲,还可用日文、西班牙文、印尼文等多种语言演唱,表现出她宽广的歌路与适应能力,是一位让中国爵士乐迷关注的华裔歌手。

她拥有慵懒性感的嗓音,歌声中似乎饱含着沧桑和历经生活磨炼带来的许多感悟,情绪抒发真挚,没有造作。她那风情万种、沉静和优雅、温暖而空灵的歌声,时而抑扬张驰声声慢唱,或细嫩润滑、或宽厚粗砺,意念悠悠,轻摇欲摆,潜伏着一种慑入人心的吸引力。夜静时分,听这柔慢的爵士音乐,确是一种很好的享受。静听雪莉的低吟浅唱,慢慢品味,细细咀嚼她讲述一段遥远的感情,或是一桩心事,她似乎可以在不经意中摇动着你的心扉,打开你心灵最深处的记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