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LP.人声篇》A2HD3版HQCD唱片


唱片名称:《品味LP.人声篇》A2HD3版HQCD唱片
出版:雨林唱片
编号:A2HD-001

中国原创发烧唱片制作的领军劲旅 -雨林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极具震撼力的新作:A2HD3制式极品级CD《品味LP》,聆听打动心灵的每一段声音,强势出版!

作为发烧唱片和音乐文化园地艰辛耕耘了十年的优秀团队,雨林并未停止追寻理想和艺术的脚步,总是默默的突破自己,每一段创作的历程,相伴着泪水和汗水和无数个难眠的夜晚,今天收获的一众叫好的发烧音乐录音作品。近年来,雨林团队不断引入国际最先进的音频混响系统设备,组织录音专家和资深音乐人联合攻关,发明申请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2HD3制式 "后期音频、音乐合成录制技术"。他们把历年广受大众欢迎的发烧歌手专辑中最精品的曲目挑选出来,把人声的母带与配乐母带重新合成,通过消磁、调频、立体声平衡、人声原音还原、综合校声等程序,原原本本还原出歌手出色歌艺的本貌,使音乐听来更温暖了,人声听来更质朴、动情了,器乐声更纯、更和谐了。在此,祝愿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录音艺术百花园地贡献更多好作品!

《品味LP.人声篇》专辑用超级模专辑用超级模拟A2HD3后期母带处理技术,与超级压片HQCD制式完美结合,再一次深度挖掘演唱者最吸引人的内在音质,还原人声表现更完美。

曲目:

1.人约黄昏后 (演唱:陈洁丽) (选自H-062《一水隔天涯》)
2.最爱是谁 (演唱:许乐) (选自H-140《最爱是谁》)
3.一水隔天涯 (演唱:陈洁丽) (选自H-062《一水隔天涯》)
4.铁塔凌云 (演唱:马小倩) (选自H-060《享受阳光》)
5.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许乐) (选自H-140《最爱是谁》)
6.我怎能离开你 (演唱:陈洁丽) (选自H-062《一水隔天涯》)
7.零时十分 (演唱:陈洁丽) (选自H-098《1.825M》)
8.风告诉我 (演唱:陈洁丽) (选自H-109《花言巧语》)
9.难忘今宵 (演唱:许岚岚) (选自H-131《秋水伊人》)
10.城里的月光 (演唱:马小倩) (选自H-060《享受阳光》)
11.爱的见证 (演唱:陈洁丽) (选自H-098《1.825M》)
12.如风 (演唱:陈洁丽) (选自H-121《鲍比达与陈洁丽》)
13.牧场上的家 (演唱:八只眼演唱组) (选自H-139《中国.八只眼》)
14.秋水伊人 (演唱:许岚岚) (选自H-131《秋水伊人》)
15.何日君再来 (演唱:八只眼演唱组) (选自H-139《中国.八只眼》)
16.万泉河水清又清 (演唱:许岚岚) (选自H-131《秋水伊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