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器材独善其身-Furutech Flow-28电源滤波线


继Flux-50电源滤波线大获好评后,Furutech今年又推出最新的Flow-28,看起来不像Flux-50这麽高档,但用料、结构与製作仍然非常讲究,可以提供发烧友优异的「单机」滤波功能。

为何需要「单机」的滤波呢?家中的音响器材都是插在同一个迴路,甚至和家裡其他的电器都串接在一起,因此电源污染很难避免,但有了Flow-28就可以让器材独善其身。Flow-28看起来像是短短一条电源线,但一头是电源母插,另一头却是母座,让器材可以先插Flow-28,然后再插你原有的电源线,便可以为这单一部器材带来滤波功能。 

AC-1501R电源座

Flow-28的母插是Furutech编号FI-28的製品,金属接触部分镀铑,可增加耐用度。滤波部分则是AC-1501R电源座(EMI-filtering IEC),Flux-50也是用这颗,内含线圈与电容器,具有过滤超高频杂讯的功能,据资料表示,AC-1501R对于1MHz杂讯可降低10dB,10MHz杂讯则可降30dB,效果显着。电源线的导体採用α导体,而且结构十分複杂,其中的绝缘、屏蔽、包覆等措施多达6层,内部还有特殊的GC-303,可进一步吸收EMI杂讯,相信应可提供类似于滤波排插的效果。

器材规格

型式:电源滤波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