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价格 越级享受-MPS HD-130 HDMI线


添购了蓝光家庭剧院,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两条优质HDMI线准备好了吗?这时让人踌躇的是,该是去大卖场买电器等级的普通HDMI线,还是多花点钱,买音响等级的品牌线材?奇威胜的MPS HD-130 HDMI线让你只花比卖场多一些的钱,却能享受到更好的影音品质。 

MPS是国产线材品牌,产品扩及目前大多数的影视音响产品,质精品优,价格合理是他们的最大优势,这条HD-130 HDMI线就是最好的例子。HD-130内部导体使用纯度达99.997%的OFC无氧铜,表面再经过镀银处理,能确保更好的传导。接头的金属接触部分採24K镀金,搭配扁平线身与良好屏蔽,使得讯号传导频宽能达到10.2 Gbps以上,支援HDMI 1.3b版,对于Dolby TrueHD与DTS-HD Master Audio等目前最高阶的蓝光音频格式,都能完全支援,让您尽情享受蓝光剧院带来的影音乐趣。

HD-130的扁平线身还有另一个好处,它的质地柔软,细小缝隙也能轻易通过,因此很容易舖设在地毯下方或装潢夹缝中,降低施工困难。目前HD-130提供1m、2m、3m、5m与8m五种长度可选择,相信一定可以解决您对挑选HDMI线的困扰。

器材规格

型式:HDMI线
中心导体:无氧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