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体积大大享受-Logic MINI-2喇叭


台湾之光可不只有王建民或曾雅妮,在音响界裡也有好几位台湾之光,其中之一就是伟盛的谢先生,早期就致力研发自有品牌,也打出了知名度,旗下的Logic最近新推出了MINI的升级版MINI-2了!

MINI-2採用2吋的釹铁錋磁铁全音域单体,釹铁錋磁铁有高磁力、低质量之优点,而全音域的喇叭比较没有分音器染色的问题,相对的对扩大机的要求也就没那麼的严格,对於刚入手家庭剧院的新玩家而言,是比较省钱的开始。单体振膜材料使用的是长纤木浆+羊毛+陶瓷粉製作而成,较為厚实耐用,而為了达到低音量感,单体採用传输式设计。

家庭剧院,当然不可少掉超低音,否则在家观赏影片时,就感觉少了那麼一味,MINI-2的SUB-80A超低音就是那最重要的醍醐味。SUB-80A使用130W的AB类功率放大模组,有电源自动开啟的功能,并有0度/180度相位调整,音量与分频频率也可调整,功能齐全,是MINI-2的最好搭档。

器材规格

MINI-2
型式:全音域迷你喇叭
单体:2吋釹铁錋磁铁全音域单体×2
响应频率:170Hz~20kHz
效率:89dB
阻抗:6欧姆
尺寸:63×130×71mm(W×H×D)上下可作60度旋转
建议售价:6,000元/支(新台币)

SUB-80A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喇叭
单体:8吋纸盆单体
尺寸:300×330×300(W×H×D)
建议售价:22,500元/支(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