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93:跳脱一般Hi End音响认知的Meridian新产品


一进入Meridian房间,就看到这个箱子,上面有显示幕,旁边地上摆着Sooloos,我还以为是什麽新产品。一问之下,才知道那只是用来展示的箱子而已,害我虚惊一场。

这一对小喇叭又是什麽?这是Meridian DSP 3200喇叭。本来应该还要有一个Audio Core 200摆在一起搭配的。Meridian的设计早已脱离传统音响,喇叭都内建DSP,採主动式设计,那个Audio Core 200就是讯源。

这又是什麽?Meridian Media Core 200。简单的说,这就是搭配Sooloos系统的,内中还有、播放、储存、升频与滤波功能。老实说,Meridian产品的功能已经跳脱一般Hi End音响的领域,想要了解必须下一点功夫,会场中蜻蜓点水无法了解。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