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and fun-YUBZ带来忙绿中的放松


YUBZ?这是单字吗?其实这是why you busy的趣味缩写法。现代人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忙碌与紧张,YUBZ就是要让你、我在忙碌中也能拥有「fun轻鬆」的时刻。 

在i领风潮下,38℃为喜爱音乐的忙碌者引进了fun轻鬆的产品,其中YUBZ旋转式扬声器(Rotating Speaker)是一个专门为iPhone、iPod或其他音乐播放器所创造的扬声器基座。内建旋转装置,让您拥有影、音乐趣双重享受,还可以顺便帮音乐播放器充电。此产品的另一特色是3D全方位环绕声音,使用Sound Space 2.0TM,保障最佳声音品质。

 

出门游玩时,总是因为没法享受到好音质的音乐而感到有点扫兴吗?YUBZ MAGNUM可以帮您解决这个小遗憾!授权使用YUBZ Sound Space 2.0TM声音技术,可透过无线蓝芽传输绝佳音质,且仅需要四颗三号电池即可以使用10小时,让您走到哪都可以享受好音质的音乐。 

YUBZ最后一个fun轻鬆的产品是CLASSIC TUBE SPEAKER。这是一台轻巧的USB喇叭,外型是经典的真空管设计,当音乐播放时,LED灯管随之发亮,回味一下真空管全盛时代的感觉。有趣的是,从外观上实在看不出喇叭藏在哪裡,声音表现如何更令人好奇。CLASSIC TUBE SPEAKER也是一部USB分享器,当电脑的USB插座不够时,它可以帮你同时连结上手机、滑鼠、相机或是键盘等装置。

想要更加了解这些fun轻鬆的产品吗?快到38℃报到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