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 展前报导-巴洛克 原音重现的Model 1


在本届的TAA展中,巴洛克将展出EC系列产品来跟发烧友们见面。巴洛克表示本次展览主轴为EC The Nordic Tone-Model 1喇叭,而这The Nordic Tone-Model 1的意思就是原音重现,要让所有听众可以在家感受到自然的原音重现,犹如身入其境。

 

三音路四单体密闭式设计的Model 1,所使用的单体是由知名製造商SEAS和Scan Speak特别为EC所设计特製的。箱体主要材质为沙铸铝一体成型,并蜡膜出精緻角度的弧曲面,各独立箱体的内壁皆採用高阻尼配方黏覆出完美的减震层,而箱体后背圆弧的设计有助于表现出精准有细节的低音。分音器是德国Mundorf GmbH的订製元件,其中部分零件及配线是银与特殊合金配置而成。

在这次展览中,除了主打的Model 1,巴洛克也会展出EC AW400、EC AW 600即其全系列产品。想要听听看什麽是原音重现的喇叭吗?快到展房V7去是听吧!

The Nordic Tone - Model 1 器材规格

型式: 三音路四单体密闭气垫式落地喇叭
频率响应:28~35000 Hz(±2dB)
灵敏度:90 dB, re 2.83V @ 1m
抗阻:6欧姆
尺吋:108x 52x 36 cm (HxDxW)
重量:75 kg /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