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入门机种-Integra DTR-20.3环绕扩大机


Integra的产品定位和其他品牌不太相同,Integra将自己定位于「Custom Installation Brand」,就是在一般环绕扩大机拥有的剧院功能外,更具备客製化安装的垂直与水平整合能力,可帮助用家建构完善的影音播放与多房间系统。也因为如此,Integra并没有那种非常便宜的入门级机种,即便这款DTR系列中最低阶的DTR-20.3环绕扩大机也要价3万多元,这在其他品牌已接近中阶产品等级了。不过,你绝不能因此对DTR-20.3等閒视之,它不仅功能完整强大,声音表现更是极具水准,很适合听音乐比重多于观赏电影的挑剔用家。

网路连结性强

DTR-20.3是2011年最新产品,型号字尾 .3表示它是 .2的更新一代机种,其上还有DTR-30.3、DTR-40.3与DTR-50.3,至于更高阶的DTR-70.2与DTR-80.2,相信很快就会推出 .3版本。

DTR-20.3多了些什麽?或是升级了什麽?主要是网路连结功能与USB输入。之前只有DTR-40.2以上的机种才有此一功能,但到了 .3之后,Integra慷慨提供网路连结与USB输入给DTR全系列,可真是大利多。透过网路,DTR-20.3可以立即连结至包括vTuner、Pandora、Rhapsody、SiriusXM、Slacker、Internet Radio、Mediafly、Napster等网路广播站台,其中vTuner与Pandora还是免费,开机即可收听,全球无数网路广播电台都可经由方便的分类与搜寻功能轻易取得,音乐永不停息。DTR-20.3还可以储存40个传统网路电台,收听更为方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