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大展速报3楼-自动控制解决方桉看台音


代理Integra的台音把豪华家庭剧院直接带到3楼宽阔的展示空间,裡头有超大萤幕、总统级沙发座椅、完整环绕声道,以及台音专业的解说与服务。另外像是台音自己设计的iPad放置架,当你回到家后,就可以把平常随身携带着的iPad放上去,就是家中所有设备的自动控制中枢。

台音有最完整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桉 

代理Integra的台音把豪华家庭剧院直接带到3楼宽阔的展示空间,裡头有超大萤幕、总统级沙发座椅、完整环绕声道,以及台音专业的解说与服务。  

这是台音自己设计的iPad放置架,按钮后架子会放下,方便插上iPad,然后它会自动阖上。当你回到家后,就可以把平常随身携带着的iPad放上去,就是家中所有设备的自动控制中枢。  

器材收纳架也是台音的产品之一,它正确的安装方式应该是要埋入牆壁,裡头的风扇会维持通风与散热。所有层板高度都可调,不用担心家中器材有几台,也不用操心能不能放进得进去。  

这花哩八糟的东西是什么?这可是最先进的触控桌面,台音拿来当作实际桉例的展示台,同时也可做为家中所有器材与电器设备的自动控制中心,非常方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