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魅力 评JIB SB-003喇叭线


  二十世纪最卓越的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认为,人们做任何事都来自两个动机:爱的渴望和做伟人的欲望。西方著名的哲学家约翰杜威教授说过,人类天性中最深切的冲动是做个重要人物的欲望。而十九世纪美国杰出的心理学家、哲学家威廉?詹姆斯的观点更是如出一辙,他指出,“在人类天性中,最深层的本性就是渴望得到别人的重视”,“人性中最深切的心理动机,是被人赏识的渴望”。这些哲学观点在人类历史上屡屡应验,文学大师雨果曾经想把巴黎改成自已的名子,而让后人永远记住他,伟大的诗人、剧作家莎士比亚,想尽办法为他家族弄到一枚象征贵族的盾形徽章,以光宗耀祖,而哥伦布为了得到“海军上将兼印度总督”不惜冒着生命的危险远渡重洋,踏上探险的征程。本质上讲,人只有两种生存状态,一种是走向平庸,而另一种则是走向卓越。人好比是一根木头,要么慢慢地腐朽,要么熊熊地燃烧,而如果选择燃烧则需要火种点引,对一个人而言,这个火种就是别人的欣赏和肯定,它是人类心理激情的催化剂。

要组一套能正常工作的音响系统,除了信源、音箱、放大器之外,线材也是必备的要件。它不仅能使音响器材正常的工作,对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也有非常大的影响。正因为如此,有人认为线材不应该只担任配角的角色,以它对声音的影响力而言,应该也是音响系统的主角之一。这样的看法自有发烧线材以来,争议始终没有停过,但是笔者认为,这样的争议没有意义,因为音响声音的好坏关键在“搭配”,不在谁是主角、谁是配角。

  JIB是一家年轻气息的专业影音线材公司,近期以其多年的经验与技术开发出一条SB-003喇叭线,在外观上让人有顶级线材的感觉。从喇叭线的前后端可以轻易察觉到,SB-003从最外层的多层编绞遮蔽层,中层的PVC材质,到最里层的PET网,层层包护,噪声隔离效果十足,拿在手上更是札实有份量,避震效果佳,还未使用便已带给笔者无限的安全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