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全新Alpha DAC Series 2升级解码器


Berkeley Audio Design宣布推出全新「Alpha DAC Series 2」升级版解码器,新机海外定价约3万元人民币,拥有旧版Alpha DAC Series 1的用家也可以通过有偿升级到Series 2新版,升级费用折合约2000元人民币。

Berkeley的Alpha DAC Series 1是一台很成功的解码器,Alpha DAC Series 2是在一代的基础上改良而成,新升级包括采用了新的时钟,新的机内电路间隔离设计,让电路间干扰被彻底隔绝,通过这些优化的技术,让Alpha DAC Series 2相对旧版具有更精密的性能,让声音结像精准度上大为提升、析力也更好,声音更纯净和真实;全新的Alpha DAC Series 2在外观上与旧版基本一样,但在机后面板上可以看到分别,Alpha DAC Series 2因应数码音频的潮流,可以通过外接Berkeley USB接口方便连接数码设备解码播放。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