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猛男 力道强悍-Vincent SV-232综合扩大机


Vincent这家德国音响公司走务实路线,他们家没有花俏的作品,但有得是平价好声的器材,比起大多数德国品牌的音响器材来说,Vincent的价格可真的是便宜得太多,这部SV-232参考售价不过三万元,如果配上同系列S4 CD唱盘,加起来也不到六万元,确实平价亲民。 

追求「买得起的Hi End」

当然,Vincent的平价其来有自,也凸显主事者的智慧。这家德国公司创立於1995年,主事者Uwe Bartel当年是个很有想法的年轻人,那时候他从事电子零件进出口,也是个音响爱好者,在他心裡面一直有个疑问:「如何能做出买得起的Hi End音响?」Uwe Bartel开始寻找自己的方法,他自己是电子工程师,刚开始兜出一部SA-1真空管前级与D-150后级,开始引起注意,但名声还没打开,后来他逐渐扩充產品线,越做越完整,引起许多音响媒体的注意,於是Vincent的名气开始打响,也成為平价Hi End的后起之秀。 

写到这裡,我猜有人要问了,这Vincent打著德国品牌怎麼能卖这麼便宜?Uwe Bartel自己懂得电子工程,早年他在做电子零件进出口业务时,就在中国大陆和厂商打交道,当他想要自己做「负担起的Hi End音响」时,很自然地就用上了这些资源,所以Vincent的器材都在大陆製造,也因此压低了售价。就拿这部SV-232来说,100瓦的输出功率,同价位的综合扩大机大概功率都要比它少一半一上,如果载有限预算中想获得最多的输出功率,SV-232可说非常超值。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