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国都电脑解码器Link D-1 USB DAC


随着电脑、iPhone/iPad等设备的流行,网络音乐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欣赏音乐的主要途径,在即将于11月4日-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上,这些母带级的音乐文件也将成为音源演示的主角之一。英国Quad国都音响宣布推出Link系列全新解码器Link D-1 USB DAC,该款解码器除了传统的数码输入外,更支持USB连接,方便连接电脑作为外置声卡使用,为电脑多媒体用家提供高音质的解码播放。Quad Link D-1 USB DAC采用了Crystal CS4398芯片解码,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支持USB 2.0输入,能实现最高24Bit/192kHz采样频率的音乐解码。装载USB异步技术,能很好地改善时基误差的问题,实现高音质的传输回放。小巧的机身,配合外置电源设计,方便移动使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