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智NuForce全新DAC-100解码器


美国新智NuForce展出全新DAC-100数字/模拟转换解码器,具备4组数字输入选择、并装载有高驱动力的耳机放大器和先进的32-bit数字音量控制技术,既能满足数码解码功能,也能为耳机提供高质量、高分辨率的耳机输出。

NuForce全新DAC-100具有完善的数码输入,包括S/PDIF和USB输入,其中USB输入部分采用了异步模式,能让解码器连接电脑作为顶级声卡使用、减少之间的时基误差,实现高精度的传输解码。在连接USB状态下支持24-bit/192kHz的数码音频流解码,支持母带级音乐文件播放,配备非同步USB输入全异步数据通信,支持Mac、Linux、Windows (XP, Vista, 7)的操作系统,配合专门开发的软件,实现最高质量的数码传输解码能力。

 

DAC-100的前置阶段采用模拟放大技术,确保最纯粹的模拟音乐信号的放大,配合新研发的电容矩阵技术能进一步提升供电的稳定性、效率和速度,配合优化设计的线路布局、高效率晶体管及电阻等定制元件。装载了全新的单端纯甲类的500毫瓦耳机放大器组件,先进模拟切换式的专利技术,基于专利的自然模拟调控讯号技术,有别于锯齿数码波形调控,这技术是不会在系统中产生噪声及jitter的,实现超低失真、无相位飘移,以及超强驱动力的高性能。

NuForce DAC-100的音量调节方面采用了全新开发的32-bit数字音量控制技术,不同于以往的24或16位数字音量控制,该32位的技术能实现每个信道的数字信号精确跟踪,避免任何微小的分辨率的损失。海外定价折合约7000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