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Audio三哥GIYA G3登场


在南非制造的Vivid Audio即将推出他们的GIYA G3,它是此前曾经介绍过的旗舰G1、二哥G2的小弟弟,也是Vivid的第3款扬声器,G3将保持GIYA G1和G2的扬声器准确真实的声音特点,在保持卓越性能的前提下,缩小了音箱的体积和相对容易接受的价钱。

之前曾经报道过Vivid不少造型奇特的音箱,这次新推出的GIYA G3外型同样延续了惊人的设计,当然,作为Vivid Audio的全新三哥,GIYA G3的设计同样以音响特性为出发点,4路5单元的设计,为了消除交互影响,两只单元通过一个螺旋紧固装置进行了内部耦合,箱体后面两个长辫子正是这样的设计。下面的单元来负责超低频的信号还原,以保证位于分频器附近的这两只单元之间的距离最短。四阶滤波器确保了两个主分频点信号的相位一致性,使G3获得了天衣无缝的频率响应和对称指向性。

箱体采用了轻木芯夹层和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造,其壮硕而优雅的设计在确保扬声器周围的声学环境不受劣化的条件,为箱体提供了稳定性极佳的支撑。为了进一步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在脚架底座的四周还安装了五个特制的脚钉。调节前面和后面的脚钉可设定箱体的站立姿势,然后再让剩下的两颗脚钉触地就能达到最大限度的稳定性。高精度车削工艺的WBT镀金接线柱宽松地分布在箱体的背面板上,使得接线变得既轻松又有条理。 尺寸(H,W,D)毫米:1150,550,35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