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尼西施Genesis G2Jr旗舰全新登场


顶级豪华音响品牌Genesis Advanced Technologies珍尼西施,早前宣布将推出全新Genesis 2.2 Junior参考级线源偶极旗舰扬声器系统,来到年底的时候该款顶级音箱Genesis G2Jr终于正式登场。

Genesis 2.2 Junior其实是从旗舰Genesis 2.2的主箱发展而来,装载了一组全新开发的48寸铝带中音;以12只1寸丝膜球顶高音组成的模组、及箱体背面的3个1英寸环声波导向高音单元,而低音部分采用两个12寸低音喇叭,配合独立的D类模块600W放大器有源驱动。

Genesis 2.2 Junior需要外接功放驱动高音及中音组,为了与内置的有源低音功放驱动的低音有更好的配合,特别装载有接收传感器和快速处理器,能让高、中、低音之间的频率更好地融合,提供平衡的音频重播能力。箱体采用了1.5英寸厚的压克力板材制造,配合乐器级高光泽钢琴漆工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