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L全新超低音SS2.2/USS


THIEL宣布推出两款全新超低音SS2.2和USS,新系列为音乐和电影的演示,提供真实的优雅而且有力量的低音回放能力,配备简易设置功能,能方便地将低音安置于房间的任何方位。SS2.2和USS的低音单元采用了特别的音圈设计,能获得良好的散热和低的失真,音箱箱体采用了原木并配合精细的工艺制造,达到家具级的水平。同时他们都可以配合PXO5被动式的超低音分音器使用,可以采用分音器模式连接或拓展模式连结,以分音器模式连接,主喇叭的低频会有截止点,由超低音负责以下的低频再生,而拓展模式则维持主喇叭的低频延伸,而超低音则补偿低频延伸量感的不足。

该两款THIEL全新超低音箱的最大分别是SS2.2装载双低音,而USS则为单低音单元。SS2.2装载两只10寸低音单元,内置1000W RMS全平衡放大组件,实现灵敏度120dB@1m,105dB @ 20Hz, 112dB @ 30Hz的音压输出,20Hz-300Hz± 3dB的频率响应。具有各一组的RCA和XLR输入/输出。重量47kg。USS则装载了一只10寸单元,同样是全平衡放大设计,装载550W功放,音压输出为99dB @ 20Hz, 106dB @ 30 Hz,频率响应20Hz-300Hz± 3dB,灵敏度120dB@1m,箱重为25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