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柔派大师-Power Source Special讯号线


Power Source最近推出全新的Special系列线材,从电源线、讯号线、平衡线到喇叭线一应俱全,全系列披上鲜艳又尊贵的紫色外衣,一看就觉得颇有质感。这次送来的是Special讯号线,粗壮的线身沉甸甸的,可以知道不是光粗而已,内部导体用得很扎实。

兼用单芯线与多蕊线

Special讯号线的重量来自内部的3股导线。这3股导线完全相同,中心是一条单芯线,材质為日本进口的单结晶无氧铜,然后外围再以6股细蕊绞线围绕,材质则是比髮丝还细的6N铜,以此构成主导体。3股导线中1股负责讯号端,另2股则连接地端。附带一提,Special平衡线也是使用相同的线身,3股导线刚好负责正、负、地端。

 

 Special系列线材,全系列披上鲜艳又尊贵的紫色外衣,一看就觉得颇有质感。

我手上这对Special讯号线的长度是1米,不确定是不是有1.5米甚至2米的,但我必须要说,只有1米长,在使用上有点不便,除非你的器材摆得很近。主要是因為Special讯号线的线径很粗,用的原厂RCA端子又长,加上端子后方包了一段更长的热缩套管,让线身能够弯曲的角度变很大,无形中缩短了线材延展的距离,也就是说,它比一般1米长的讯号线感觉上更短了,使用时的限制当然比较多。还有,Special讯号线很重,建议你给它一些支撑,不然你会看到粗重的线身垂掛在那裡,几乎把RCA端子都给扯斜了,虽然不影响声音,但掛久了心裡总是毛毛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