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当前级的DAC-North Star Design Essensio Plus


来自意大利的North Star Design,在数位流这一区块也算是大名响叮噹的一间公司,在今年五月慕尼黑音响展时,North Start Design展出了最新的USB DAC - Essensio Plus,就是Essensio的升级版,外观尺寸虽然一模一样,但内部可是加了不少料。

Essensio Plus增加了耳机放大线路,且搭载了全新设计的音量控制,让Essensio Plus不仅是一部USB DAC,还可当前级使用。而重点是,Essensio Plus所增加的耳机输出功能,并不只是直接从类比放大线路拉出来推耳机,而是另外设置了一个专用的耳机放大线路,这样就不怕难推的耳机了。

全新的音量控制则是採用跟Weiss一样的数位架构,可以精密控制每一级0.5dB的音量变化,可以说是拥有数位音控的精準,又有低噪讯的优点,但又不影响声音的解析度。而可当前级的新设计也很特别,其前级输出可以设定三段增益,分别是1Vrms、2Vrms以及4Vrms,可以跟大多数的后级匹配。既然是USB DAC数类转换器,其规格也就马虎不得,Essensio Plus维持既有的32 bit / 192 kHz规格外,配备了两组同轴S/PDIF数位输入、三组光纤输入与一组高速USB 2.0输入,其中高速USB 2.0界面频宽达480Mbit/s,可以瞬间接收32 bit / 192 kHz数位讯号。

器材规格

型式:USB DAC数位类比转换器
数位输入规格:32kHz~192kHz,最高32bit
动态范围:132dB(24 bit输入时)
噪讯比:109dB
输入端子:RCA×2、光纤×3、USB 2.0×1
输出端子:RCA×2
尺寸:30×17×7 cm(W×D×H)
重量:3.5kg
建议售价:NTD 65,00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