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纯甲后级Virtu Master Reference


瑞士DaVinci达芬奇宣布推出全新Virtu Master Reference参考级单声道放大器,该款历经两年多时间开发的功放,采用了独一无二的设计,Virtu Master Reference放大器体积看上去虽然不大,但重量却超过30公斤,整台机身其实就是整个铝块固体,既能作为机身基础也能作为散热器使用,DaVinci对于这个独特的设计,据说是为了放大组件提供绝对稳定的散热性能、减少机身的热变形问题...DaVinci Virtu Master Reference参考级单声道放大器,作为一台不妥协的设计,输入部分采用了特殊的输入变压器的级间放大设计,配合Class A 单端纯甲类功率放大,经由输出变压器输出,纯A输出40W/8欧。定价未公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