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日本SOULNOTE SC710 CD播放器+SA730合并扩大机组合


Soulnote SA730 合并式扩大机
 
  本次试听,笔者到临广州富盛音响的视听室,要一尝来自日本音乐精品SOULNOTE的全套“西装”搭配,包括了担当讯源部分的SOULNOTE SC710 CD播放机,搭配它的是同厂的SA730合并扩大机,这套简单的“西装”组合在现场搭配一对丹麦丹拿的Focus 260落地扬声器开声,组成诸多发烧友梦寐以求的简单的黄金搭配,到底它们的声音表现会如何呢?且听者细细道来。

大有来头的SOULNOTE

  记得笔者第一次听到SOULNOTE这个音响品牌,是在一些老一辈的发烧友口中高谈阔论,直到自己真正认识这个品牌是在近年来音响展上崭露头角的音响精品。原来SOULNOTE是出自日本的一个经典音响品牌,厂方强调SOULNOTE的音响产品是百分百日本制造的精品器材,无论是CD播放机、还是扩大机、解码器等,它们的机身尺寸均是采用较为细小的标准来设计,特别适合安置在居室内,来感受发烧音乐。这次在白天鹅音响展上,笔者也有幸访问到来自日本SOULNOTE的厂方负责人和工程师,从他们的口中,让笔者进一步对SOULNOTE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SOULNOTE SC710 CD播放机

简约而精致的“西装”音响组合

  笔者初次见到这套“西装”音响组合,就被它们简约而精致的外形所吸引,虽然是沉黑色的外表,不过细心观察机身上的做工,却让我发现了来自日本原厂的精致工艺,不论是SC710 CD播放机,还是SA730合并扩大机,在做工上均是一丝不苟,更为特别的是,这一款CD播放机除了原装备有塑料机脚之外,厂方还为发烧友附上了三只不锈钢钉脚,让玩家可以自己选择,继而提升声音表现。这次与SOULNOTE的全套音响组合亲密接触,让笔者重新认识SOULNOTE这个日本音响牌子,也让我有幸感受到精确的声音表现,以及充满质感的音乐享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