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安心感和安定感的圆润的声音 KRELL Evolution 302e


-富有安心感和安定感的圆润的声音
-KRELL立体声功率放大器“Evolution 302”经过强化

输出:300W+300W(8Ω)、600W+600W(4Ω)、1200W+1200W(2Ω)、
输入灵敏度/阻抗:2.6V/100kΩ(非平衡)、2.6/200kΩ(平衡)、2.6mA/75Ω(CAST)
尺寸/重量:W438×H248×D525/54.3kg

   这次,我负责试听的新产品全是输出功率较小的放大器。换成连接这台KRELL的立体声功率放大器Evolution302e之时,我不由得哇了一声,那会是富有安心感和安定感的圆润的声音。峰值最大输出电压139伏特、最大输出电流峰值是35安培,而且2Ω时的功率高达1200W,这样的规格可不是好看而已,同时也让我重新认识到对驱动现代扬声器的功率放大器而言,功率就是品质。
 
本机种是Evolution 302的后续机种,型号末尾的“e”是Enhanced的意思。放大电路、电路部等的地方实施了小改良,引人注目的会是待机时的电力从过去的150W急速下降为2W(和旧机种一样也可以设定待机模式)。302的特征是电路低阻抗化、电流量增大、反馈量减轻、防止电压下降的强大电源部、让使用许多晶体管的ALPT进行AB类动作的输出级。可是,改良点的详细情形在执笔写原稿时尚不清楚,也无法与旧机种一对一的比较试听,所以我也就先舍弃不说。

温暖而有深度的声音具备新鲜感,这就是KRELL的优点。音乐的情感表现不会太浓、也不会太淡、感觉适中,以丰富的低音为基础的声音平衡,足以作为标准,而且音场的重现性也优秀,特别擅长尝试与高度表现。

输入除了非平衡/平衡,还装备有KRELL独创的电流传送方式CAST专用端子。因为强化的关系,本机种的待机模式耗电量变成2W,也可以设定为与之前相同的高电流待机(耗电量150W)。
 
虽然乐音与演奏杂音分离,可是不会只有杂音游离出来的感觉特别明显,因此可能不是一听就会让人吓一跳的类型,但是这毫无问题是有经验的制造厂的实力机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