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 X1000.5——充满安定感和余裕感地播放有一口气往上晟的爽快感


  X·5系列已经改变到几乎让我想用一完全变了样」来形容,但是,事实上我也怀疑到底什么情况下需要1kW的输出功串?在实际听听看声音之前,一般而言,高功率的放大器,虽说如大河般雄伟的规模感是一种魅力,但是也有声音聚焦模糊和反应慢的一面,而这部放大器不一样,下管什么样的场面都完全没有缓慢的感觉。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大的规模感和灵敏的反应,以难以置信的水平并存。虽说使用了单声道32对的功率MIOS-FET,可是奸像已经大幅扩大了单端推挽放大器的界限,充满安定感和余裕感的播放是当然的,而节奏系上下起伏有跃动感,不只爽快摆动,从pp一口气往上升到ff也极其爽快、除此之外,洋溢情感亦让我惊讶,但是下会强行扳倒扬声器,容许某种程度的自由的动作的宽裕感也令人有好感。

  本机的消费电力十足,虽然我早有觉得试听中遮断器可能会跳开,结果、只要音量不北平常高就可以了。也不会震动地面,因为下用勉强提高音量也能够满足。JBL扬声器虽然是因为高效率的关系,电源不会产生问题倒也很幸运,这是本机性能非凡的例子之一。假如让本机完全运作,到底能够听到什么样的声音呢?唯一的下满就是这个也想听、那个也想听,抱怨手中的C口太少,过了一个极为快乐的时光,这是10年都不一定有一次的贵重的经验。

  PASS Laboratories的功率放大器,是由擅长重现质感的A级动作的XA系列与强而有力的AB级的X系列轮番上阵,搭载专利超对称电路(平衡放大器的增益级的误差修正技术)的XA系列只用2个放大级构成的简单性(这种简单的放大器构成在Aleph系列时已经完成)是特徵。以此为基础,把功率兀件改为高性能型的MOS-FET,同时采用XA系列所开发的Slngle Ended Class A Bias电路,小输出时设定A级动作领域的,就是X.5系列。这次的改良,使音质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即使没有重新提及,大家大概也非常了解吧。这次的X.5系列,因X600.5宣称最大功率、大家自然以为它是事实上的上位型号,但是这次、1000W轮出的X1000.5终於上市,原X系列的旗监也因新的X.5系列而复活了。本机和X600.5比起来,格外巨大,深度增加15.3cm,而重量也多了22.7kg,但是宽度和高度没变,消费电力也惊人?空转时659W,最大可达到2.4kW,所以一般的插座(容量1.5kW)和屋内配线大概无法发挥它的潜力。


  Pass Labs 柏思

  產 品 型 號 :  X1000.5  
  產 品 名 稱 :  單聲道功率放大器
  產 品 詳 情 : 增益: 30 dB
  頻率響應: -0 dB @ DC, -3 dB @ 60 kHz
  輸出功率: 1000 watts @ 1% THD, 1kHz, 8 ohms
  最大輸出電壓: +/- 145伏
  最大輸出電流: +/- 30 安培
  輸入阻抗: 22 kohm 平衡
  阻尼系數: 60, 8 ohms
  迴轉率: + / - 40 V / uS
  動態範圍: 155 dB
  耗電量: 600 watts 閒置, 2400 watts 最高 / 件
  尺寸: 19 " W x 28" D x 11.5" H
  毛重: 200 磅 / 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