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腻流畅的弦乐音符-Marantz CD6004 & PM6004


去年10月份,Marantz原厂经理野元茂树(Shigeki Nomoto)先生曾经来台主持新品发表会,当时主要聚焦於Hi-Fi两声道系列新品,第一套重点组合就是本次评测的CD6004 CD唱盘与PM6004综合扩大机,当时台湾天龙马兰士提供的报价分别是新台币23,800元与29,800元,属於中价位等级的器材。

标榜日本製造

有别於委外製造的6003系列產品,这次Marantz将生產线拉回本土,因此新款6004系列特别标榜Made in Japan日本生產製造,换句话说,花五万多元的预算就可以买到日本製造的CD+扩大机组合,对音响迷来说,还真是吸引人! 

Marantz CD6004 CD唱盘。  

Marantz PM6004综合扩大机。

在外型风格上,CD6004/PM6004的设计和自家產品拥有一贯设计风格,两侧面板弧形面板為塑料材质,中央主要控制区域、显示萤幕则為髮丝纹金属面板,堆叠起来相当美观。另外,Marantz使用双层底板结构,来加强机身强度,而且採用大型圆形脚垫,达到降低振动的目的,避免音质受到干扰。 

细腻的髮丝纹面板,让整体质感加分不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